浮生茶

ID:陆煌

        这是一条来自大半夜偷偷摸摸出现的圣墓山客户端的消息。
        我已经在淘宝买了两套衣服,还有些零碎的东西,统统寄到学校,到时候代收点一取就好……
        ……虽然也花光了我仅剩的软妹币。
        明天我可能就会饿死街头( •̥́ ˍ •̀ू )
        香菇。
        希望喵带之前我至少能穿一次新衣服……
        跟老妈发微信说我要临时回学校办点事……老妈打过来的电话也被我挂了……
        怎么跟老妈交待她的小棉袄突然变成了一件皮夹克……这事想想就脑壳疼╯▂╰
        寒冷的冬夜中我带着被我挟持的毛毯君一起窝在商场厕所门口的拐角里瑟瑟发抖,估计是没法睡了。
        有家不能回的感觉so酸爽!
        但是躲着也不是个事啊……
        啧,人生还是得直面现实……虽然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是哪里不对了。
        要不要再睡一觉,说不定醒了就变回去了也不一定→_→
        不管咋样,柝柝,还有媳妇,咱仨明天先见个面吧!
        如果你俩看到了,老地方见!
        饭钱算我借你们的!
        TAT晚安

评论

热度(6)